重庆主帅赞国安水平高防守压迫凶 谈小纸条话题

重庆主帅赞国安水平高防守压迫凶 谈小纸条话题
2018年04月12日 12:36 国内足球综合
斯威训练 斯威训练

  稿件来源:重庆力帆官方微博

  本周末,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即将打响!在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斯威主教练保罗·本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回应了上轮比赛外界关注的一些话题,并简单分析了本周的对手的情况。

  对于上轮刘宇的情况,他表示:“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首先强调一下刘宇只是因为身体的原因,我在发布会上提到有些事情在足球世界中不该发生,原因是过去一周我们一直在按照训练要求在备战,心情和身体情况都控制得很好,比赛前一晚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做出被动调整,我觉得不该发生的是这个,没有其他什么。”

  他进而表示:“大连当天天气骤变,场地比较硬,导致球员身体出现了情况,没有达到参加比赛的条件,类似这样被动的非战斗减员在今后的比赛中要尽量避免,我们俱乐部、球队团结一心,把这种身体原因控制到最小。”

  上轮联赛,尹聪耀递给卡尔德克小纸条的一幕成为了赛后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本托则坦言:“通过翻译要把整队的技战术安排传递到每个球员是很难的,通过即将上场的球员给到一名场上的有经验的球员小纸条,是为了便于快速的传达教练的战术意图。”

  当问及对北京中赫国安的了解,他说:“国安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是一个防守端压迫得很凶的球队,比赛的节奏也很快,当然他们也有实力超群的球员,也是一支有着不同联赛目标的球队。”

  有记者打趣的询问主教练对刘欢刘乐两兄弟的看法,本托笑道:“目前还不知道他们两个球员是不是会同时上场,还要再等等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