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公布马丁斯伤情:肌腱部分断裂 康复需6-7个月

申花公布马丁斯伤情:肌腱部分断裂 康复需6-7个月
2018年04月04日 16:49 新浪体育
马丁斯受伤 马丁斯受伤

  北京时间4月4日,上海申花俱乐部通过微博公布了马丁斯的伤情报告。在昨晚的亚冠联赛中,马丁斯受伤离场,经过诊断为右膝股四头肌肌腱部分断裂。

  申花在微博中说到:[伤情报告]经核磁共振检查,马丁斯伤情确定为右膝股四头肌肌腱部分断裂,需要进行手术。目前俱乐部和医疗组正与各方紧急沟通协调,争取尽快为马丁斯落实手术安排。遭遇这样的意外我们感到万分遗憾,俱乐部将尽最大努力帮助马丁斯治疗恢复。祝福马丁斯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随后申花新闻官马悦也在微博透露,马丁斯的手术后需要6-7个月进行恢复。

  马丁斯作为申花进攻的尖刀人物承担了扛起球队进攻的重任,此番受伤也使得申花的进攻受到很大影响。祝马丁斯早日康复,早日重返赛场。(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