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连败紧急召开内部沟通会 直言越困难越要团结

权健连败紧急召开内部沟通会 直言越困难越要团结
2018年03月11日 20:52 新浪体育
权健召开内部会议 权健召开内部会议

  主场负于北京人和,遭遇两连败的天津权健队很清楚,这个时候没有什么比团结这个法宝更加重要。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要团结得紧紧的,只有团结才能帮助球队尽快走出难关。3月11日下午,天津权健队内部召开了一次沟通会,俱乐部官员和主教练、球员代表坐在一起,大家一起说说心里话。

  如果亚冠联赛3-6失利,还可以接受的话。那么,主场1-2负于升班马北京人和,则让大家觉得有一些意外,球队内部也有一些士气低沉。由于接下来马上还要进行亚冠与中超的双线比赛,这也让俱乐部觉得非常有必要进行一次内部沟通。于是,在11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保罗索萨与助理教练纳乔,张鹭、王永珀、孙可、赵旭日四位中方球员,以及俱乐部领导在一起坐下来开了一个气氛轻松的沟通会,就最近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的一些细节进行了交流,每个人都开诚布公地坦诚发言。“这个时候,团结,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这是内部沟通会上,所有人达成的共识。

  据参加会议的人士透露,大家在沟通会上没有什么保留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气氛非常融洽。索萨对于每个人说的话都听得非常认真,而且表示自己愿意接受那些会对自己、对球队有利的建议。索萨表示:希望这种交流能够成为常态。而

  对于突然出现的两连败,球队内部也有共识,比如有些客观因素还是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像双线作战造成的身体疲劳啊,球队确实是不适应。但不管怎么说,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是要咬牙挺住,因为这个时候只要坚持住,才能挺过这个难关,也相信球队有这样的信心闯过去。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没有不能克服的困难。

  (袁野)

权健索萨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