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斯蒂夫屡失良机张呈栋补射 贵州暂0-1华夏

半场-斯蒂夫屡失良机张呈栋补射 贵州暂0-1华夏
2018年03月11日 16:19 新浪体育
华夏锋线尖刀拉维奇对抗 华夏锋线尖刀拉维奇对抗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 15:30,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贵阳奥体中心迎来河北华夏幸福的挑战。上半场比赛,高准翼近距离打门高出,斯蒂夫禁区中路抽射打飞,张呈栋补射打进一球,贵州恒丰0-1河北华夏幸福。

  上赛季贵州队在主场取得7胜4平4负战绩,而新赛季首轮主场负于苏宁,本轮继续主场的抢分需求明显放大。上赛季贵州队在主场4-3战胜华夏幸福,该场是贵州队主场精气神的代表性一战,本轮面对要全力争胜的华夏幸福,能打出怎样气势是贵州队的抢分关键点。阵容配置进一步升级的华夏幸福被舆论期待为争冠势力,但首轮客场战平泰达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上赛季客场输给贵州队时,正逢华夏幸福战绩剧烈滑坡的阶段,本轮再战贵阳对华夏幸福如今的调配能力与稳定性很有考验意义。事实上,对阵中下游球队时能否避免“连续丢分”的情况出现,也是在检验华夏幸福的强队档次。贵州与河北2015赛季的中甲交手2次,河北1胜1平,上赛季的中超相遇,两队各在主场获胜,贵州坐镇主场更是打出了4-3的比分。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拦截失误,斯蒂夫得球杀入禁区右侧起脚劲射,被杨程倒地扑出底线。第10分钟,赵和靖左路传中球到禁区,前点的任航头球解围。第12分钟,华夏错失良机,张呈栋右路传中,前点的宋文杰头球攻门没顶到,皮球到了中路,高准翼倒地打门直接打飞。一分钟后,切里前场断球分右侧,依力哈木江右路传中,中路的高准翼头球解围。第17分钟,法图斯侧后方铲倒拉维奇逃脱黄牌处罚。

  第27分钟,华夏中场直塞打身后,宋文杰后插上得球单刀杀到弧顶,脚下拌蒜球直接踢给了张思鹏。随后闵俊麟外围远射,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30分钟,贵州左路进攻,陈吉左路突破倒三角回传,依力哈木江前插带开防守,斯蒂夫身后迎球爆射打飞。第34分钟,贵州反击走左路,斯蒂夫得球突破到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打在边网。第39分钟,张呈栋右路突破被赵和靖绊倒,华夏获得右路定位球,拉维奇任意球开到前点,先被防守球员踢出边线。一分钟后,张呈栋右路传中球,宋文杰头球攻门顶偏。第43分钟,华夏打破僵局,华夏任意球开到禁区,先被防守球员顶到一点,热尔维尼奥禁区右侧再传中,王秋明头球攻门被张思鹏扑出,王秋明自己再补射打中立柱,张呈栋跟进补射打进,华夏1-0贵州。上半场比赛战罢,贵州恒丰0-1河北华夏。

  双方首发及换人:

  贵州恒丰:30-张思鹏、31-赵和靖、3-法图斯、35-杜威、4-杨挺、17-依力哈木江、18-闵俊麟、26-马里奥-苏亚雷斯、29-陈吉(U23)、10-切里、9-斯蒂夫

  替补未出场名单:1-苏渤洋、7-王帆、8-张源(U23)、14-朱征宇(U23)、15-张萌祺、19-郑凯木、21-蒋亮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1-姜至鹏、23-任航、33-高准翼(U23)、2-赵明剑、17-宋文杰、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22-拉维奇、28-张呈栋、27-热尔维尼奥

  替补未出场名单:24-耿晓峰、3-赵宇豪、4-金洋洋、9-董学升、20-胡人天、31-徐天沅(U23)、37-高华泽(U23)

  (旺旺)

高准翼恒丰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