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憋4个月重返虹口复仇 拿申花祭旗已势不可挡

上港憋4个月重返虹口复仇 拿申花祭旗已势不可挡
2018年03月10日 22:08 新浪体育
上港赢下赛季首次上海德比 上港赢下赛季首次上海德比

  3月10日晚,2018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虹口足球场上演,最终上港客场2-0战胜申花,赢下了本赛季的首次上海德比。本场,也是自上赛季足协杯决赛后,上港首回在虹口挑战申花,这场胜利也让上港报了上赛季的失利之仇。

  在上赛季的足协杯决赛中,沪上双雄申花和上港迎来直接对话。两回合的大战,率先在虹口上演,最终申花凭借马丁斯的一剑封喉,主场1-0战胜了上港,赢下德比战的同时,更是为最后的碰杯奠定了完美的基础。

  本场比赛,是上港与申花2018赛季首次碰面,携新赛季开赛不败战绩的上港旧地重游,反观申花这边,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胜,球队更是遭遇了严重的人员伤病。比赛结果也正如两队目前的境遇那样,上港兵不血刃的客胜对手,继续延续了本赛季的良好势头,同样也算报了上赛季足协杯首轮在此实力之仇。(新体)

上港申花虹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