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开心原因是球队没有丢球 对U23球员很满意

佩雷拉:开心原因是球队没有丢球 对U23球员很满意
2018年03月03日 22:19 新浪体育
上港主帅佩雷拉 上港主帅佩雷拉

  北京时间3月3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一轮在上海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28秒,奥斯卡接胡靖航巧妙送球,右脚推射球门远角得分。第23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张翀把球打出,奥斯卡左路接球推射梅开二度。第34分钟丰特禁区内防守胡尔克时犯规,胡尔克点球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3比0领先大连一方。下半场第59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武磊门前轻推得分。第65分钟奥斯卡在中场线送球,武磊单刀赴会梅开二度。第74分钟奥斯卡中路接球后带开王耀鹏防守,禁区线上直接兜远角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第82分钟武磊接陈彬彬左路传中,飞身鱼跃头球破门,同样上演帽子戏法。第84分钟吕文君接胡尔克送球,推射把比分打成8比0。最终上海上港以8比0大胜大连一方,创造中超联赛最大分差,并创造上海上港联赛最高得分纪录。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心情不错的佩雷拉首先用中文“你好”问候了新闻中心的媒体朋友们,随后,佩雷拉表示:“关于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满意我们球队的表现,年轻队员的表现也令人满意,满意我们球队今天没有失球,大家都知道,进球的时候组织往往会比较差,这样的时候会容易丢球,今天我们的组织,做的不错,我们在进球的同时,还能保证不失球,这是我开心的原因,今天我们的球队,踢出了很不错的足球。”

  对手的两名马竞队员,主帅在赛前是否有针对性的专门部署?对此,佩雷拉说:“关于这场比赛,对于对手的信息得到的有限,对手队中的两名外援,我很了解,不能给他们空间,不能让他们打出反击的机会,根据录像,给队员讲过,一旦我们丢掉球权的时候,我们要怎么做,今天这一点我们做得不错。相信随着时间推移,这两名外援一定会打进很多进球,今天我们防守做得不错,进攻做得也非常的好,所以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

  对于今天U23小将的表现,佩雷拉直言:“对小队员表现很满意,我知道他们需要提高在比赛中的成熟度,但是我很满意他们今天的表现,未来我会给他们时间和空间去发挥他们的水平。”

  佩雷拉执教上港的中超首战,就创造了上港队史上的嘴袋分差比赛,面对这样成绩,佩雷拉低调表示:“8比0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作为主教练,我不会去场上完成进球,所以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对球队表现出来的精气神非常满意,同时感谢球迷到场帮助我们去的一场大胜。”(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