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希望取得开门红 斯蒂夫定位类似卡斯特罗

曼萨诺:希望取得开门红 斯蒂夫定位类似卡斯特罗
2018年03月03日 20:23 新浪体育
曼萨诺 曼萨诺

  3月4日,贵州恒丰队将迎来2018年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主场对阵江苏苏宁队,在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曼萨诺也希望能够取得联赛开门红。

  谈到明天的比赛,主教练曼萨诺首先说到:明天是我们第一场比赛,球迷对我们充满了期待。江苏队是一支传统的强队,但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通过充分的准备和拼搏拿到联赛开门红,希望更多的球迷朋友能够来到奥体中心为我们助威。

  贵州在最后时刻签约了第四名外援斯蒂夫,谈到这名前锋,曼萨诺直言:斯蒂夫在中国联赛征战了两年,今年的定位类似于上赛季的卡斯特罗,希望他能尽快适应球队磨合融入。

  去年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外援苏亚雷斯两黄被罚下,而根据足协最新的规定,苏亚雷斯新赛季首场比赛可以上场。对此曼萨诺则表示:苏亚雷斯是否停赛等待明天最后的通知。(叶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