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不会去责怪人和球员 U23有能力应对挑战

路易斯:不会去责怪人和球员 U23有能力应对挑战
2018年03月03日 19:06 新浪体育
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 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

  3月3日,2018赛季中超首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重庆斯威坐镇重庆奥体主场迎战升班马北京人和。第22分钟,费尔南多创造点球,卡尔德克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重庆斯威1-0战胜了北京人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首先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来说稍微有点难以接受,大家都能看到,将近60分钟的时间里面,我们踢得更好,我们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有更多的打门的机会,但是遗憾的是没有把握住。在这方面,对手比我们做得要好一些,他们取得了一个进球,我们输掉了比赛。远离中超两年,我们输掉了第一场比赛,其实也是给我们一个非常好的教训,需要我们更快地去适应这个节奏,去积累经验。这仅仅是第一场球,我相信我的队员们的能力。

  谈到错失了很多的机会,原因是什么?路易斯表示:这个不是经验的问题,球员在那个时刻自己技术能力的运用上面,包括运气这方面。足球比赛就是这样,重庆今天创造出了3次好的机会,我们创了6,7次,但是他们把握住了。我不会去责怪我的队员们,他们都已经尽力了。我们会根据这场比赛去寻找问题,发现问题,在以后的比赛中去改进。

  对于饶伟辉的禁区内的犯规,路易斯说到:这不是球员的经验问题,这个球发展得非常快,包括我们在场边也看得不是很清楚。相信这是一个正确的判罚。

  对第一场中超有什么直观的感觉和收获?路易斯坦言:第一场中超比赛,但是我们输球了,所以这个体验很差。我肯定高兴不起来。但这只是一场比赛。中国的顶级联赛和我之前在西班牙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在这边希望发布会,通过媒体朋友们向我的队员们传达一个消息,就是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非常的满意,他们完全执行了训练中的战术要求。中超更加激烈,球迷的氛围非常好,体育场的条件更加完善,对手的层次也更高,非常不错。相信这场比赛如果是在我们的主场的话,有更多的球迷来支持我们,可能结果会不一样。但是赛程就是这样了,我们只能继续前进下去。

  对于U23球员的表现,路易斯说到:我对今天上场的几个球员非常满意,他们也给了我信心。他们有能力去面对中超这个层面的挑战。今天上场的球员,曹永竞,孙伟哲,向汉天,还有没有参加比赛刘博洋和张宇峰,这些球员完全有能力站在中超赛场。现在需要他们一场场去积累经验,能更快的进入角色进入状态更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于静)

路易斯中超斯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