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富力像男人一样拼搏 为卫冕金靴而奋斗

扎哈维:富力像男人一样拼搏 为卫冕金靴而奋斗
2018年03月02日 22:57 新浪体育
扎哈维庆祝 扎哈维庆祝

  3月2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事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结果这场广州德比战打出精彩对攻战,客场作战的富力5-4战胜恒大。富力队前锋扎哈维上演精彩帽子戏法,在8场广州德比中,扎哈维打进12球。

  比赛结束后,谈到对于本场比赛的发挥,扎哈维:在这样一场困难的比赛之后,我现在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全队都像真男人一样去拼搏,大家都可以看到我们一开场就2-0领先,然后被恒大连扳3球,但是球队没有放弃,下半场继续拼搏,又把比分追回来赢下比赛。

  当被问到能否再次成为最佳射手,扎哈维坦言:现在来说这个赛季能不能卫冕中超最佳射手还太早,希望我每场都可以拼下来,我当然也这个为目标继续奋斗。

  能够战胜恒大队,扎哈维直言:我觉得从整体来说,我们表现的还是非常不错,尽管第一场比赛就面对卫冕冠军,一场德比,这场的比赛气氛之下,我们也有失误,但是整体上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比赛继续这样的发挥,取得更好的成绩。(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