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荣昊到来增加申花实力信心 明天会有惊喜

吴金贵:荣昊到来增加申花实力信心 明天会有惊喜
2018年03月01日 21:05 新浪体育
申花赛前发布会 申花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3月2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即将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天,申花主帅吴金贵携新援荣昊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开始前,申花俱乐部特意为新加盟的荣昊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新援见面会,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将24号球衣正式给予荣昊。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一轮即将开始,我们在第一轮开战前遇到了很多困难,队内出现了很多伤病,当然这不是借口和理由,伤病也是比赛一部分。针对此,我们也在及时总结,争取积极地面对困难,尽可能把伤病的影响降至最低。

  两场亚冠之后,球队针对中超首战进行了积极的备战,通过申花和恒大两家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促成了荣昊这位新的老朋友加盟。在申花人员缺乏时,有这样一名新援加盟,增加了球队的实力和信心。应该说这次引援非常及时,感谢广州恒大俱乐部,感谢荣昊本人,在这里向他表示欢迎,明天希望他能有一个好的表现。”

  明天是中超首战,针对U23新政,球队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对此,吴金贵表示:“其实球队在准备超级杯的时候一直在讨论如何使用U23球员,教练组像摆棋子一样摆来摆去,这已经不是技战术上的事情。当然现在我们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们都会坚决实行这个新政,会让U23球员尽情地在场上表现。”

  球队的伤病后防线上伤病非常多,明天在人员选择上会有什么样的考虑?对此,吴金贵透露:“明天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会有球员在明天的比赛中展现他们的实力。”(曲小尤)

荣昊吴金贵申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