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德比一触即发 恒大发视频彰显冠军之心

广州德比一触即发 恒大发视频彰显冠军之心
2018年03月01日 20:24 新浪体育
恒大开启八冠征程 恒大开启八冠征程

  3月2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一触即发,广州恒大淘宝队将在主场迎战同城老对手广州富力队。志在夺取中超开门红的广州恒大淘宝队官方发布一段热血澎湃的视频,充分展现了拿下中超广州德比大战的决心。

  该视频主要展现了过往广州德比的火爆场面,其中2017年8月1日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7:2大胜广州富力,强势逆转晋级,视频回放了的这场比赛的经典瞬间,再次唤起了恒大球迷的美好记忆。

  从制作手法上看,该视频运用高端影视剪辑技巧,从字幕、音效、画面等方面精心包装,节奏感强,大片味十足,令球迷欣赏完之后有一种恨不得比赛马上开始的感觉。同时,通过这段视频,可以看出广州恒大淘宝队除独树一帜的海报外,在加强与球迷沟通、营造线上俱乐部文化等方面在中超也处于领先地位。(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