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强调新赛季要严守纪律 为U14聘请意大利教练

苏宁强调新赛季要严守纪律 为U14聘请意大利教练
2018年03月01日 15:48 新浪体育
苏宁召开新赛季出征大会 苏宁召开新赛季出征大会

  北京时间3月1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南京玄武苏宁诺富特酒店举行了2018赛季启动媒体见面会。会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新赛季俱乐部将围绕集团提出的“造极”整体思路开展工作,以极客的精神、极速的方式,将一切工作做到最优化,以登“风”造极的姿态去拼搏去追求。2018赛季,江苏苏宁易购队的目标则是力争亚冠资格。

  一直以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遵守足协相关规定。新赛季,俱乐部要求做好赛风赛纪工作,行动上务求实效,组织上坚强有力。

  刘军表示,“我们将动员俱乐部上下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夯实责任,严肃竞赛纪律,端正赛场风气,从自身做起,向外界传播中超正能量。”

  作为联赛的重要组成成员,球迷不仅是联赛的基石,也是联赛发展的动力和源泉。过去一年,苏宁通过大数据平台,为球迷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共策划组织了69项活动,在拉近与球迷距离的同时,也提升了俱乐部品牌形象,以及社会影响力。

  刘军说:“新赛季,俱乐部将深入球迷群体,针对需求切实为球迷谋福利。同时,我们也将继续投身公益事业,用足球人的方式回馈社会。”

  过去两年,依托苏宁控股集团的各产业业务资源,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已经逐步全面升级技战术训练、医疗康复以及评估等全方位的球队保障能力。

  去年6月,俱乐部占地7万多平米的训练基地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国内率先实现实时数据采集分析的智能训练场所。

  苏宁还与SAP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足球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刘军表示,俱乐部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系统,对球员的训练、比赛、伤病等数据进行收集、跟踪。

  据刘军介绍,除帮助球员通过数据提升个人能力外,教练员也可以根据数据,制定更合适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和训练方式。”此外,利用大数据,俱乐部还将制定一套标准化的管理机制,从而帮助俱乐部由传统的粗放模式变成科学系统化的管理,提高管理效率,为球队发展提供技术和数据的有力保障。

  刘军说:“通过现代技术的运用、后勤保障的提升,以及标准化的管理机制的建立,我们有信心朝着亚洲一流现代化、职业化足球俱乐部的目标稳步前行。”

  见面会当天,苏宁各级梯队包括队员、工作人员共计150人来到现场,这仅仅是苏宁梯队的一小部分。据了解,俱乐部目前已经建立了U13、14、15、16、17和19六级职业梯队。今年还将组建U8——U12年龄段的梯队,进一步完善梯队建设。

  刘军表示,俱乐部还将从政策、资金和技术等方面给予梯队多方位保障,为梯队建立完善的机制,帮助球员成长,培养更多年轻人,从而真正实现自我“造血”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为苏宁U14聘请了意大利籍教练,这是玛西莫第一次执教中国梯队。他说:“带队期间,我感受到了苏宁对青训的重视,我们有优秀的教练团队,还有出色、努力的孩子们,更重要的是,除了良好的硬件设施之外,集团还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教育资源,这一点对孩子们非常重要。”

  玛西莫还说:“我很高兴来到苏宁工作,我会把国外先进的足球理念和训练方式与中国孩子的特点进行结合,制定适合苏宁梯队的训练模式,帮助队员们成长。”

  在当天的见面会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与官方顶级赞助商康佳,以及官方合作伙伴艾欧史密斯、老板电器、怡宝等在内的16家品牌商完成了签约仪式。同时,新赛季套票也正在火热售卖中,目前剩余少量588元、788元套票,购票请至苏宁易购票务旗舰店。(曲小尤 发自南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