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荣昊本人无意加盟权健 打乱权健引援计划

津媒:荣昊本人无意加盟权健 打乱权健引援计划
2018年03月01日 11:59 国内足球综合
荣昊最终加盟申花 荣昊最终加盟申花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是中国足球冬季转会窗最后一天,与往年大不相同的是,仍有很多俱乐部在冬窗截止日这一天进行官宣,而且不少重磅交易也是在这一天压哨完成。至于备受外界关注的天津权健,昨晚官宣了吴雷与吴伟两名U21小将加盟,杨善平租借至大连一方,刘盛则转会加盟梅州铁汉。

  昨天,最重磅的交易无疑是荣昊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上海申花。尽管之前传闻权健已经用交换球员的方式同时得到邹正和荣昊,但事实上荣昊本人对来权健踢球兴趣不大,随着申花为受伤的曹赟定寻找替身而紧急引进荣昊,这一交易终于流产。

  其实上赛季开始前,荣昊就无限接近加盟申花,但最终交易被斯科拉里叫停,如今荣昊与申花再续前缘,据了解他与申花租借合同为一年,但里面有一个特别条款,即在夏季转会开启后,恒大可以无条件将球员收回,申花则要无条件放人,无疑这很好解决了恒大左后卫人员过剩,而申花因伤病左路缺人的两难问题。

  从某种程度来说,荣昊这一变故也打乱了权健引援的通盘考虑,在交易无法进行的情况下只能召回张修维,同时于昨晚官宣吴雷与吴伟两名小将加盟球队,之前给予外界“惊喜”的承诺未能兑现。吴雷之前曾效力于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场上可胜任右边前卫、右边后卫;吴伟出自浙江绿城青训体系,去年天津全运会随浙江队获得亚军。从今冬引援来看,权健多是投资未来主打青春路线。

  在官宣两小将加盟的同时,权健也官宣了杨善平和刘盛两名中卫离队。其实,权健队后防线本就人手紧缺,在没有补强的情况下又放走两名后卫,新赛季三线作战的情况下,索萨也只能大胆将新人推上前台。

荣昊权健张修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