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公司召开股东会 足协副主席担任新任董事长

中超公司召开股东会 足协副主席担任新任董事长
2018年02月28日 13:44 新浪体育
李毓毅成为中超公司新任董事长 李毓毅成为中超公司新任董事长

  从2月25日就在上海进行的职业联赛各个会议仍在进行中。2月28日,中超召开了公司新一届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对中超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进行了重新选举,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成为中超公司新任董事长。

  前两任中超公司董事长分别为于洪臣、马成全。马成全因为年纪原因不再担任中超公司董事长,改任中超公司顾问。按照上述规定与流程,中国足球协会推荐副主席李毓毅担任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董事长),中超联赛部部长陈永亮担任中超公司董事,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担任中超公司董事。

  最终,经过中超公司新一届股东会选举,除了李毓毅、陈永亮、董铮三人外,广州富力俱乐部章彬、上海申花俱乐部吴晓晖、江苏苏宁俱乐部刘军、上海上港俱乐部张敏、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付强、山东鲁能俱乐部孙华担任中超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李毓毅担任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新任董事长。(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