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连宣4人变动:杨善平租借一方 两U21小将加盟

权健连宣4人变动:杨善平租借一方 两U21小将加盟
2018年02月28日 23:08 新浪体育
杨善平租借加盟大连一方 杨善平租借加盟大连一方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天津权健一口气宣布四笔人员流动,后防大将杨善平租借加盟大连一方、刘盛转会中甲梅县铁汉;葡萄牙贡多马尔小将吴雷、浙江绿城小将吴伟加盟权健。

  天津权健官方公告:

  [杨善平租借加盟大连一方]

  经三方友好协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同意中国球员杨善平,租借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自2017年加盟后,杨善平代表天津权健队中超联赛出场14次,中国足协杯出场2次。

  应主教练要求,出于球队整体布局考虑,我俱乐部决定将杨善平租借至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杨善平,加油,等你回来。

  [刘盛转会加盟梅县铁汉]

  经三方友好协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同意中国球员刘盛,转会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自2015年加盟后,刘盛代表天津权健队中超联赛出场1次,中甲联赛出场51次,中国足协杯出场5次,曾为球队成功冲超立下汗马功劳。

  应主教练要求,出于球队整体布局考虑,我俱乐部同意刘盛转会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我们感谢,刘盛在过去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我们祝愿,刘盛未来一切顺利。

  [吴雷加盟天津权健]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中国球员吴雷完成签约工作。

  吴雷,U21球员,在场上可以胜任右边前卫、右边后卫。年仅18岁时,吴雷加盟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随后两个赛季获得最佳射手。2017年天津全运会,吴雷代表江苏队打进3球,同年,吴雷入选中国U20男足国家队。

  我们坚信,吴雷的加盟将进一步优化天津权健队的年龄结构,在未来帮助天津权健队取得更好成绩。 个人资料:

  姓名:吴雷

  出生日期:1997年7月1日

  籍贯:江苏省扬州市

  体重:78公斤

  身高:186CM

  位置:右边前卫、右边后卫

  职业履历:

  2015年—2017年:贡多马尔俱乐部(葡萄牙)

  [吴伟加盟天津权健]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中国球员吴伟完成签约工作。

  吴伟,U21球员,出自浙江绿城青训体系。2015年,18岁的吴伟进入一线队。至今,吴伟代表浙江绿城队在职业联赛出场18次,中国足协杯赛出场2次。2017年天津全运会,吴伟随浙江队获得亚军。

  作为同年龄段国内球员的佼佼者,吴伟曾多次入选各级中国国家队,参加过2012年伊朗亚青赛、2016年巴林亚青赛。

  我们坚信,吴伟的加盟将进一步优化天津权健队的年龄结构,在未来帮助天津权健队取得更好成绩。

  个人资料:

  姓名:吴伟

  出生日期:1997年2月5日

  籍贯:河南省新乡市

  体重:80公斤

  身高:186CM

  位置:后腰、后卫

  职业履历:

  2015年—2017年:浙江绿城

杨善平吴伟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