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宣王寿挺租借加盟申鑫 中场拦截机战中甲

申花官宣王寿挺租借加盟申鑫 中场拦截机战中甲
2018年02月28日 20:35 新浪体育
王寿挺租借加盟申鑫 王寿挺租借加盟申鑫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王寿挺租借加盟上海申鑫,新赛季王寿挺将转战中甲赛场,这位防守型后腰将大大增强申鑫中场实力。

上海申花官方公告:

经双方俱乐部友好协商,即日起,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球员王寿挺以租借形式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祝愿王寿挺在新的赛季新的平台展现自我,以优异表现 帮助上海申鑫取得佳绩!

王寿挺随后也更新微博,表达了对申鑫主帅朱炯的感谢,同时也祝福申花本赛季取得好成绩:感谢朱指导对我的赏识和信任,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申鑫取得更好的成绩。一晃在申花已经呆了六个赛季了,俱乐部领导队友同事球迷,这里的一切都仿佛家一 般的亲切温暖。希望我的队友们能咬紧牙关挺过这段困难时期,也祝愿申花2018再度绽放。有缘,我们定会再相见!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