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公布两将伤情:李建滨缺阵6周 毕津浩伤停2周

申花公布两将伤情:李建滨缺阵6周 毕津浩伤停2周
2018年02月28日 17:28 新浪体育
李建滨伤停6周 李建滨伤停6周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上海申花官方微博公布了李建滨和毕津浩两名后卫的伤情,李建滨将伤停6周,毕津浩将伤停2周,本周中超联赛就将拉开大幕,申花后防线无疑将闹起用人荒,吴金贵指导的排兵布阵也会受到影响。

上海申花官方微博称:“在超级杯比赛中受伤下场的李建滨,经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为左腿股二头肌二级中度撕裂,预计恢复期为6周。毕津浩经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为左腿二头肌一级轻度损 伤,预计恢复期为2周。祝愿两名球员早日康复! ”

超级杯比赛中上海申花1-4不敌广州恒大,再加上新添两名伤员,新赛季中超还未开始申花已经遭遇伤病危机,而他们在3月还要继续迎来亚冠、中超双线作战,这将会很考验主帅吴金贵指导的排兵布阵。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