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一口气官宣7大新援:西甲后卫+李本舰等来投

建业一口气官宣7大新援:西甲后卫+李本舰等来投
2018年02月27日 10:37 新浪体育
胡安·卡拉加盟 胡安·卡拉加盟

  2月27日,2018赛季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关闭最后一天,河南建业官方宣布8位球员加盟。具体公告如下:

  经俱乐部与各方友好协商,原西甲赫塔菲足球俱乐部球员胡安·卡拉(Juan Cala)、原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球员韩轩、原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球员杨国元、原葡萄牙贡多马尔足球俱乐部球员希尔买买提·阿力、原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球员马兴煜、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球员李本舰、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球员顾文祥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欢迎八位球员来到建业大家庭,你们的到来使球队的阵容更加完整,球队的实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赛季,我们迎风起航;新征程,我们无畏前行。

  附球员个人资料

  胡安·卡拉  Juan Cala

  1989年11月26日出生,西班牙人;身高:187cm; 司职后卫。

  胡安·卡拉出自塞维利亚青训,曾效力塞维利亚、卡塔赫纳、雅典AEK、卡迪夫城、格拉纳达、赫塔菲。曾代表塞维利亚征战欧冠,并帮助塞维利亚获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效力赫塔菲期间也是队内主力后卫。

  韩轩

  1991年2月2日出生;身高:193cm;司职中后卫。

  韩轩从北京八喜(现北京北控)开始职业足球生涯,2012赛季后逐渐成长为球队主力中卫。曾效力北京北控、延边富德、北京人和。

  杨国元

  1997年4月9日出生;身高:176cm;司职前卫。

  杨国元出自杭州绿城青训,属于绿城青训97年龄段较为优秀的球员。

  希尔买买提·阿力

  1997年7月1日出生;身高:175cm;司职前卫。

  希尔买买提·阿力于2010年代表新疆U15参加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并获得冠军。2013年进入河南建业U17梯队, 2015年进入建业预备队。2016年留洋效力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

  马兴煜

  1989年11月4日出生;身高:180cm;司职中场。

  马兴煜出自鲁能青训,曾多次入选国青队。2013年加盟青岛海牛(现青岛黄海)并担任球队队长带领球队冲上中甲,在此期间马兴煜一直是球队的中场核心。

  李本舰

  1986年3月5日出生;身高179cm; 司职中场、后腰。

  李本舰曾效力江苏舜天、广州恒大、天津泰达。在天津泰达效力近十年,李本舰一直是泰达中场的重要球员,2011年帮助泰达获得中国足协杯冠军。

  顾文祥

  1991年2月8日出生;身高:178cm;司职前锋、前卫。

  顾文祥曾效力于四川都江堰欣宝足球俱乐部、昆明锐龙足球俱乐部、丽江嘉云昊足球俱乐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等球队。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2018年2月27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