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新援:最期待和国安交手 中超球员最爱于大宝

人和新援:最期待和国安交手 中超球员最爱于大宝
2018年02月27日 11:45 国内足球综合
王楚加盟人和 王楚加盟人和

  稿件来源:北京人和官方  

  日前,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王楚加盟球队。对于这位漂泊多年的追梦少年来说,这一次真的可以回家了。正式加盟球队后,王楚也接受了官方的专访。新赛季,王楚希望可以在中超证明自己,兑现自己的天赋,为北京人和在新赛季夺取佳绩做出贡献。

  Q:西班牙冬训时你取得了进球,现在状态怎么样?

  王楚:当时在西班牙试训的时候状态不错,但是后来因为转会的问题,有四周没有和球队在一起合练。现在还需要和球队更好地磨合,慢慢调整身体状态。相信随着比赛越来越多,自己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Q:现在在队内和谁关系最好?

  王楚:队友都很欢迎我,对我都很友善,每个人关系都挺好的。和罗罗(罗歆)最熟悉,我们从小就认识了,而且他是重庆人,我们也算是半个老乡了。

  Q:你认为球队的特点是什么?

  王楚:作为一支升班马,我们都对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困难做好了准备,正因为如此,大家在训练和比赛中都非常非常的投入,非常有冲劲,我想这就是最大的特点吧。

  Q:球队的不足之处呢?

  王楚:我觉得不足之处在于可能两年没有参加中超的比赛,虽然队内很多队友都有中超的经验,但是我们还需要去慢慢的适应现在的中超联赛的比赛节奏,在经验上还是有些欠缺。

  Q:新赛季中超比赛你最想和哪支队伍交手?最喜欢的中超球员是谁?

  王楚:最期待的对手是北京国安,因为我很期待德比。最喜欢的中超球员是于大宝,他也是我的好朋友,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

  Q:新赛季个人的目标是什么?

  王楚:这是我第一次,第一年参加国内的联赛,我希望能尽可能的参加更多的比赛,尽最大的可能帮助到球队。作为一名进攻队员,我也希望自己能在关键的场次能用进球帮助球队拿分。

  Q:是不是很渴望进国家队为国效力?

  王楚:对于每个运动员来说,进入国家队,为国效力这是从小的梦想。

  Q:你最喜欢的球星是谁?

  王楚:罗伯特巴乔,首先球技方面我很喜欢他。他也遭遇过很严重的伤病,我看过他的自传,他的自传很激励我,对我影响很大。他在自传里告诉我们一个球员需要很坚定的意志,才能一直和伤病作斗争。从书里我学到了如何进行心态调整,如何去面对伤病,如何克服这些困难。

  Q:一次又一次的遭遇伤病却一次又一次的站了起来,让你坚持下来的动力是什么?

  王楚:我的职业生涯不应该因为伤病草草结束,我也一直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自己有实力,我有信心将我的实力展现给大家,兑现自己的天赋。

  Q:最后,有什么想对支持你的球迷说的话?

  王楚:在我小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关注我,后来我面对低谷,大家都一直在关注着我,支持着我。对于我来说,我只能好好地训练比赛,用好的表现去回报他们,来证明自己。也希望球迷们能继续关注北京人和,在新赛季我们一起努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