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引援借助冬窗时间红利? 西蒙尼暗示应调整

中超引援借助冬窗时间红利? 西蒙尼暗示应调整
2018年02月27日 11:10 新浪体育
中超转会窗令西蒙尼挠头 中超转会窗令西蒙尼挠头

  中超冬季转会窗将于28日关闭,随着万达入主中超大连队,自去年开窗以来平静的中超转会窗口猛然间掀起一阵风暴。今天凌晨大连一方官宣同时签下西甲劲旅马竞的两员强将,卡拉斯特及盖坦以4800万欧元的总身价加盟。据西媒《阿斯报》报道,中超转会窗与欧洲转会窗的时间不统一令马竞主帅西蒙尼感到紧张不舒服。

  2015年加盟马竞的卡拉斯特在球队的前两个赛季里表现不俗,不过本赛季比利时人逐渐失宠爱。本赛季联赛仅出场8次,攻入3粒进球。在球队一众有天赋的攻击手中机会不多。在欧洲冬窗关闭后,由于中超的冬窗仍未关闭,近来大连一方突然杀出,并成功将比利时国脚揽入怀中。

  除了卡拉斯特及盖坦,大连一方也曾与马竞锋线托雷斯有过交流。对此,西蒙尼表达了对于中超高薪诱惑球员的忧虑,并暗示中超的转会窗时间应该与欧洲足坛保持一致。

  “我很担心那些外国球队的薪资诱惑,对教练来说这很不舒服,因为什么都可能发生。当然这不是球员本人抑或谈判的问题,这是时间的问题。因为中超的转会窗是2月28号关闭。(比欧洲晚一个月)我觉得应该调整一下转会窗口的时间,这对于球员,教练和俱乐部都是好事。”

  (新体)

西蒙尼中超一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