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大连队已接触马竞三将 阿根廷中场意愿不高

西媒曝大连队已接触马竞三将 阿根廷中场意愿不高
2018年02月24日 11:29 新浪体育
托雷斯与盖坦会来大连队吗? 托雷斯与盖坦会来大连队吗?

  伴随着大连万达接手一方,诸多外援引援的消息向大连队涌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最新消息,除了目前与大连队传出关联的中场卡拉斯科外,万达也曾经与马竞的另一名中场球员阿根廷人盖坦进行过沟通。

  报道中表示,马竞曾经在1月份的冬窗中尝试兜售盖坦,不过没有成功。鉴于目前中超的转会窗仍未关闭,马竞有可能继续出售盖坦。

  不过就球员而言,盖坦本人对于来到中国踢球不感兴趣。而万达已经眼光投向了另一名更具名气的球员-托雷斯。

马竞三将马竞三将

  托雷斯本赛季为马竞攻入了5粒进球,他与球队的合同将于夏天到期。在马竞的一场发布会中,主帅西蒙尼也是拒绝描述托雷斯在球队的未来。

  (新体)

盖坦托雷斯马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