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队官宣葡萄牙国脚加盟一方 英媒曝签约三年

英超队官宣葡萄牙国脚加盟一方 英媒曝签约三年
2018年02月23日 23:00 新浪体育
丰特加盟大连一方 丰特加盟大连一方

  北京时间2月23日,英超西汉姆联队官方宣布葡萄牙国脚何塞-丰特将离开球队,他将加盟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具体转会费并未透露。

  此前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太阳报》等报道,何塞-丰特将转会大连一方,西汉姆联已经接受了一方的报价。丰特将在下周前往中国,与大连一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西汉姆官宣丰特加盟一方西汉姆官宣丰特加盟一方

  现年34岁何塞-丰特,身高1米87,是一名来自葡萄牙的中后卫队员,现役葡萄牙国脚,职业生涯曾效力于葡萄牙体育、本菲卡、水晶宫、南安普顿等多支欧洲俱乐部,2017-2018赛季,丰特代表西汉姆联在英超联赛中出场8场,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的评估身价为500万欧元。

  (新体)

一方外援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