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入倒计时 亚泰武汉秣马厉兵做最后冲刺

新赛季中超入倒计时 亚泰武汉秣马厉兵做最后冲刺
2018年02月23日 18:34 国内足球综合
亚泰 亚泰

  稿件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2018中超联赛已进入倒计时,正在武汉驻扎的长春亚泰继续秣马厉兵,进行着赛前备战。2月23日,全队在主帅陈金刚的带领下对首场比赛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

  自从2月20日在武汉集结后,长春亚泰保持着一天一练的训练节奏。新外援维贝以及谭天澄、严智宇、薛亚男等内援目前正在抓紧与球队磨合,而主教练陈金刚也在为首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进行着针对性训练,在演练阵容的同时也在观察球员的状态,为确定主力阵容做准备。

  按照训练计划,长春亚泰将于2月28日从武汉飞赴上海,备战3月2日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目前,队内训练氛围轻松,球员状态正在快速提升。对此,主帅陈金刚表示,将在首场比赛前把所有工作准备到位,力争开门红。

亚泰中超冬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