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告别秦皇岛杨程不舍:生活没有再见 快乐只有遇见

华夏告别秦皇岛杨程不舍:生活没有再见 快乐只有遇见
2018年02月11日 21:16 新浪体育
华夏幸福新赛季主场搬至廊坊 华夏幸福新赛季主场搬至廊坊

  2月11日,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新赛季球队主场将从秦皇岛奥体中心搬至廊坊市体育场,此前的三个赛季,华夏幸福的主场都在秦皇岛,此番搬迁也让球队老将杨程心生感慨,杨程也在个人微博上表达了对秦皇岛的不舍。

  自2015年初加盟华夏幸福以来,门将杨程已跟随华夏在秦皇岛征战了三个赛季,从中甲到中超,杨程几乎一直是球队的主力门将,见证了球队一步步地成长,此番离开,他也颇感不舍。

  杨程在个人微博中写道:“秦皇岛是一个有着太多美好回忆的地方!热情直爽的球迷、蓝天白云、急风骤雨、热闹的海边,都留着这三年生活的点滴。生活没有再见,而快乐只有遇见!”

  (新体)

华夏杨程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