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3全国锦标赛夺魁 恒大足校05梯队锋芒初露

U13全国锦标赛夺魁 恒大足校05梯队锋芒初露
2018年02月11日 17:52 新浪体育
恒大足校05梯队再添一座冠军奖杯 恒大足校05梯队再添一座冠军奖杯

  2月11日,在中国足协主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3锦标赛决赛中,恒大足校05梯队以2比0击败大连星辉宏驰,再添一座冠军奖杯。截至目前,恒大足校已在国内外正式比赛中夺得冠军47次,冠亚季军合计130多项。

  据悉,本次全国U13锦标赛在四川成都温江基地举行。小组赛中,恒大足校05梯队先后以4比1战胜上海江镇中学、2比1击败天津权健、3比0完胜朗姿珂缔缘,以三连胜昂首出线。在半决赛中,恒大足校05梯队与山东鲁能一队苦战70分钟未有建树,最终在点球大战中5比4力克对手,以不败战绩闯进决赛。

配图配图

  在这支新科全国冠军队伍中,不少球员是恒大足校2012年建校后才入读并成长起来的,张乐、喻克力、张晋瑜和潘晋宽等小球员是其中的佼佼者。刚来到恒大足校时,他们都没有足球基础,但是经过几年的努力,如今已经成为这支球队前中后三线的核心。球队主力门将马英豪,身材出众,基本功扎实,并且脚下技术好。后防核心张晋瑜,个人防守能力强,头脑冷静,另一名后防主力马俊驰,作风硬朗,球风扎实。司职中场的张乐大局观强,意识好,活动范围大,是球队的攻防核心。同样踢中场的喻克力,身体素质出众,攻防两端都有出色发挥。前锋线上的潘晋宽速度快,身体好,冲击力强。

配图配图

  据现场观赛的青训专家评价,在西班牙教练团队的调教下,恒大足校05梯队比赛节奏快,攻防转换有序,中前场采取紧逼压迫,丢球后快速反抢的战术思想执行到位,是一支打法先进极具潜力的球队。

  (于静)

恒大梯队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