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冬喜得贵子亚泰送祝福 教练组准假已提前回国

范晓冬喜得贵子亚泰送祝福 教练组准假已提前回国
2018年02月09日 19:39 国内足球综合
范晓东喜得贵子 范晓东喜得贵子

  稿件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2018年2月8日,远在西班牙拉练的范晓冬收到来自家乡淄博的喜讯——妻子为他生下一个7斤半的胖小子。小晓冬降临,最急切的是想见到爸爸,而范晓冬也是归心似箭。由于新赛季三周后开打,教练组很有人情味地做出让范晓冬提前回国的决定,以便让他多陪伴一下家人。在此,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恭喜范晓冬喜得贵子,也祝愿“小晓冬”健康成长。

范晓冬通过微博与众人分享喜讯范晓冬通过微博与众人分享喜讯

  2016年,范晓冬加盟长春亚泰,并在这里完成了他人生中的三件大事——先是大器晚成,不仅在联赛交出了出色的成绩单,而且还在而立之年首次入选国家队;接着他在2016年11月9日迎娶了爱人,走进婚姻殿堂,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现在,他又喜得贵子,福气满满。

范晓冬回国途中范晓冬回国途中

  2018年1月1日,范晓冬的妻子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孕照,而准爸爸范晓冬则为新赛季努力备战中。时值中国小年,范晓冬的妻子顺利产下爱子“多米”,教练员和队友纷纷送上祝福,而俱乐部也祝贺晋级爸爸行列的范晓冬,希望他在新赛季再接再厉,并为长春亚泰培养出下一个“范大将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