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赛程3亚冠队首轮主场作战 国安客战新冤家

曝中超赛程3亚冠队首轮主场作战 国安客战新冤家
2018年02月07日 10:45 新浪体育
国安首轮客战力帆 国安首轮客战力帆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消息,2018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安排已经初步确定,揭幕战及开幕式将在天津水滴球场进行,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此外考虑到4支中超球队出战亚冠,为了配合他们替中国足球争光,在亚冠比赛日前后尽量安排中超BIG4主场作战,中超首轮恒大、上港、申花都将在主场作战。

  根据此前中超赛场安排,2018年联赛从3月3日开始到11月11日结束,距离新赛季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中国足协中超联赛部与中超公司也对赛程安排进行了周密研究,目前已经确定了最终版本,只等待足协批复即可公布。目前中超揭幕战已经敲定,3月3日天津泰达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今年也是天津泰达成立20周年,承办中超开幕式也算是为俱乐部20周年庆贺,为球队新赛季开个好头。此外最受关注的中超BIG4,四支出战亚冠的球队,中超赛程也会尽量配合他们多线作战,亚冠比赛日前后都尽量安排主场作战,联赛首轮恒大、上港、申花都将在主场作战。而今年中超也有四座城市会迎来同城德比,在赛程安排上尽量避免同一轮同时主场作战,但由于3座城市都有亚冠球队,因此部分轮次还是会有同一轮同主场情况。

  新赛季首轮北京两支球队都将客场作战,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重庆当代力帆,上赛季国安主客场两战力帆,球队核心张稀哲都吃到红牌,直接导致张稀哲仍处于停赛期,新赛季首轮两队就遭遇,也颇具看点。另外一支京城球队升班马北京人和,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新体)

中超恒大亚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