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超级杯时间敲定 恒大申花2.26虹口决胜

2018超级杯时间敲定 恒大申花2.26虹口决胜
2018年02月05日 11:01 新浪体育
恒大已经连续两年夺得超级杯 恒大已经连续两年夺得超级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中国足协超级杯官方微博公布了2018年超级杯开踢时间,2月26日晚19:35,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决出2018年中国职业联赛首冠。广州恒大是2017年中超联赛冠军,过去两年他们都在超级杯上击败苏宁拿到冠军,上海申花则是2017年足协杯冠军,他们能否阻止广州恒大超级杯3连冠吗?

  中国足协超级杯官方微博:中国足球开年大戏时间正式敲定!广州恒大与上海绿地申花将于2018年2月26日19:35分在虹口足球场争夺2018赛季首个桂冠,申花与恒大历史上都曾三夺超级杯(超霸杯),今年的冠军就将创纪录地囊括四冠。是申花阔别十七年重夺超级杯,还是恒大超级杯三连冠,一起期待新年烎战!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