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处逢生!张修维解禁后仍会抢手 恒大国安均有意

绝处逢生!张修维解禁后仍会抢手 恒大国安均有意
2018年02月01日 10:28 《足球》报
张修维 张修维

  记者鲁蜜报道 无论张修维是1994年生人还是1996年生人,弄虚作假的行为都已经被坐实,被罚无可辩驳。张修维关于醉驾事件招致的处罚已经结束,中国足协也按照此前发布的《关于暂停张修维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正式足球活动的通知》所说的,在司法机关出具相关处罚之后,再做出进一步处罚。张修维将在2018年,长达半个赛季的时间面对无球可踢的境地。修改年龄板上钉钉,但是改大或者是改小这牵扯出来的问题就大了。如果是大改小,意味着张修维从今年开始就不再“享受”足协的U23政策,而现实是,足协认定张修维修改年龄是由小改大,那就意味着,张修维在6月18后解禁之后,仍然是U23球员,并且可以以U23球员的身份继续踢接下来的一个半赛季。这对于处罚之外,无疑是一个绝处逢生的消息。

  去年12月底,天津权健准备出发前往多哈冬训之前,原本打算让张修维一同随队训练,但当时由于司法机关的处罚还没有下来,所以事情一直搁置着。随着判决书的下来,天津权健选择尊重司法机关的判决,没有带张修维出国拉练,而张修维则是一直跟随预备队在广东佛山训练。

  在结束了亚冠资格赛之后,天津权健顺利拿到了参加亚冠正赛的资格,全队在放假两天之后,将前往盐城继续备战2月13日举行的亚冠小组赛。而张修维也很有可能跟随球队一同前往,虽然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但是张修维表示正在等俱乐部的安排。

  经过这一系列风波,天津权健的损失,就是张修维不能在今年的前半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由于换了新主帅和高层,未来他的出场率和状态也得不到保证。但这一事情正式了结之后,天津权健手握一名国字号U23球员的事情也有了实锤。张修维不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中的表现,以及这名球员在各项赛事所展现出来的天赋,都让早早成为了各个球队追逐的对象。

  现如今,天津权健对其的态度有些模棱两可,正如此前所说,张修维是前领队李玮锋低价引入的球员,同时在前主帅卡纳瓦罗的执教期间大放异彩,如今球队换了一线队管理者,同时也更换了主帅,张修维的未来一切都成了未知数。也是这个原因,天津权健在这个冬季转会期间,引入了U23小将刘逸,这也是一名中场球员,可以踢后腰和前腰的位置。

  当然,这只是在足协的禁赛出来之前就已经完成的交易,在足协认定张修维年龄之后,是否要留下张修维也值得天津权健考虑,毕竟天津权健目前可用的U23都集中在后防线上。但是如今,已经有球队对张修维表示了兴趣,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都有意要引进张修维,权健俱乐部方面也得知了此消息,双方沟通的情况目前还不得而知,只是张修维的禁赛要到6月份才解除,所以即使张修维真的要离开天津权健,此事发生在今年二次转会的可能性比较大。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张修维权健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