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亲承放弃姆比亚 马斯切拉诺会发挥关键作用

佩工亲承放弃姆比亚 马斯切拉诺会发挥关键作用
2018年01月31日 17:47 国内足球综合
佩莱格里尼 佩莱格里尼

  稿件来源:第12人app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近日,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接受了塞尔电台E1Larguero的采访,在采访中佩工谈到了新近加盟的马斯切拉诺以及中国足球等话题。

  佩莱格里尼谈到马斯切拉诺的到来意味着外援引进工作的结束。并且佩工亲承由于马斯切拉诺的到来,姆比亚在新赛季将无缘联赛报名。外援配置上会选择马斯切拉诺、拉维奇、埃尔纳内斯以及热尔维尼奥。

  在谈到是如何引进马斯切拉诺时,佩工透露:“说服马斯切拉诺加盟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他在欧洲赢得了一切。在他17岁的时候,我让他在河床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首秀,我对他的领导力、责任心以及努力程度丝毫不会怀疑,他肯定它会使我们新赛季关键的一部分。”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佩工说到:“中国政府对足球非常重视,如今需要做的只是等待成长,当然中国足球要想有大的发展,需要有更多的孩子参与进来,但目前足球在中国参与度并不是很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