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力帆将签阿根廷中场半年 他将成郑又荣替身?

曝力帆将签阿根廷中场半年 他将成郑又荣替身?
2018年01月31日 14:56 新浪体育
尼古拉斯-阿吉雷身材强壮 尼古拉斯-阿吉雷身材强壮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阿根廷媒体《tycsports》报道, 阿根廷中场尼古拉斯-阿吉雷已经和阿甲球队拉努斯解约,他将以自由身加盟中超球队重庆当代力帆,据悉,双方将签约6个月。

  阿媒在报道中称,阿吉雷在阿根廷当地时间昨晚启程前往中国,他将与力帆就合同的细节进行最后的敲定。现年27岁的阿吉雷身高1米82,体重86KG,司职后腰和中前卫,是一名左脚球员,职业生涯早期曾效力于萨兰迪兵工厂,职业生涯曾获得过阿根廷秋季联赛、阿根廷超级杯的冠军。2015年2月,阿吉雷转会拉努斯,并随队获得2016年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不过本赛季他在拉努斯失去了位置,仅在阿甲联赛中出场4场。

截图截图

  从位置上来看,如果阿吉雷加盟力帆,这很可能是力帆的一次同位置上的外援替换,此前韩国国脚后腰郑又荣刚刚离开球队,而阿吉雷很可能会是韩国人的替代者,不过由于力帆此前刚刚签下了前巴甲最佳新人费尔南迪尼奥,加上费尔南多,卡尔德克和米洛维奇在内外援人数已经达到了5人,如果阿吉雷成为球队的第四外援,那现有外援中,克罗地亚中卫米洛维奇很可能将在新赛季离开力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力帆中超外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