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排名:权健主帅中超第1 卡纳瓦罗力压施密特

教练排名:权健主帅中超第1 卡纳瓦罗力压施密特
2018年01月30日 15:19 新浪体育
索萨位列中超教练榜第一位 索萨位列中超教练榜第一位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更新了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排名第1位。前200位中没有现任中超俱乐部主帅。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排名第224位,成为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排名第239位。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排名第409位,较上期下降68位。长春亚泰主教练陈金刚排名第326位,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国教练。

  “clubworldranking”每周更新一次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和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本期排名是2018年的第5期排名。在教练排名方面,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排名第1位。前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本期积5736分,排名第49位,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化。前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本期积3917分,排名第107位,较上期提升1位。没有现任中超教练进入前200位。排名最高的现任中超教练是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本期积2339分,排名第224位,较上期提升2位,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本期积2251分,位居第234位,较上期下降2位。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本期积2208分,排名第238位,较上期下降1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本期积2207分,排名第239位,较上期下降1位。前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本期积2077分,排名第258位,较上期下降1位。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本期积1407分,排名第409位,较上期下降68位,较来华之初下降306位。

  重庆当代力帆新任主教练保罗-本托本期积951分,排名第563位,较上期下降3位。前重庆当代力帆主教练张外龙本期积1427分,排名第406位,较上期下降2位。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曼萨诺积1429分,位居第40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位。江苏苏宁主教练卡佩罗积995分,排名第54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5位。长春亚泰主教练陈金刚积1731分,排名第326位,较上期下降1位,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国教练。大连一方主教练马林积692分,位居第680位,较上期下降2位。上海绿地申花主帅吴金贵积476分,排名第780位,较上期提升3位。前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排名第997位。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