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第四外援竟然是他 丁海峰热身穿姜至鹏号码

富力第四外援竟然是他 丁海峰热身穿姜至鹏号码
2018年01月29日 08:22 《足球》报
佩洛维奇可能成为富力第四外援 佩洛维奇可能成为富力第四外援

  记者王伟报道  28日晚,广州富力启程飞往澳大利亚墨尔本,接下来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此次广州富力出征澳大利亚进行海外拉练的队员共有26名队员,其中包括扎哈维等四名外援和多名U23队员,值得注意的是,富力不仅带上了到队的新援丁海峰,而且还带上了在球队试训的恒大球员张佳祺,26人海外拉练名单显示了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新赛季的初步安排。

  扎哈维与佩洛维奇随队

  在28日晚随队出征的名单上,广州富力当家射手以色列人扎哈维随队,同时传出来的是扎哈维加薪续约的消息。扎哈维之外,富力的两位巴西外援乌索和雷纳尔迪尼奥进入了飞赴澳大利亚的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另一名跟队训练的外援佩洛维奇进入富力赴澳名单,这意味着佩洛维奇本赛季作为第四外援从港超富力转到富力中超一线队。

  26日下午,广州富力在大学城体育中心训练基地与中甲新军黑龙江火山鸣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扎哈维并没有参加两队的热身,这样的情况很容易让人产生疑惑,不过扎哈维还是进入了富力澳洲的海外拉练的名单当中。

  佩洛维奇的名字也出现在了富力一线队赴澳大利亚冬训的球员名单当中,这位34岁的塞尔维亚防守球员在今年富力展开集训的第一天就随队训练,作为富力港超的队员,斯托伊科维奇给佩洛维奇留了一个机会,将他从港超调入一队也是佩洛维奇一直以来的梦想,接下来斯托会通过在澳大利亚的海外拉练实战检验佩洛维奇与球队的融入情况。

  从佩洛维奇的足球经历来看,经历港超的洗礼之后,他的防守特点得以发挥,而且在进攻方面他还有强烈的欲望,这也是作为中后卫的他与众不同的地方。

  其实,澳大利亚前锋吉安努转会塞浦路斯拉纳卡AEK队之后,富力的第四外援位置自然留给了佩洛维奇,不过从新赛季的联赛外援新政来看,佩洛维奇想要踢上比赛还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丁海峰状态不错

  26日富力与黑龙江火山鸣泉的比赛火药味很浓,在首发阵容上斯托伊科维奇排出了一个接近于全主力的阵容。

  由于这段时间中锋肖智受到了伤病影响还需要一点时间恢复,加之前锋曾超加盟梅县铁汉生态、向柏旭加盟深圳佳兆业,富力在前锋线上有点空虚,俱乐部已经决定从港超调回前锋李锐,加上本赛季从贵州恒丰返回的前锋常飞亚,前锋线有竞争空间。

  斯托伊科维奇派出的首发阵容在前锋线上使用了常飞亚,卢琳、雷纳尔迪尼奥、陈志钊、乌索在中场游弋,丁海峰、李提香、弋腾、黄政宇、唐淼在后防线上布阵,守门员为韩锋。这个阵容基本上是球队的框架。通过与黑龙江火山鸣泉队的热身也不难发现最近常飞亚的状态不错,几次带球和突破非常清晰,通过外租贵州恒丰一年的常飞亚有长球。

  丁海峰加盟广州富力的事情虽然还未官宣,但十几天前抵达广州进入富力合练的丁海峰加入到球队已经成为事实,广州球迷对丁海峰的期待很高,希望小丁能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很好的接过姜至鹏离队之后留下的左后卫的位置。在没到广州之前,丁海峰自己一直保持训练,身体状态保持的不错,来到球队之后立即合练。26日的热身丁海峰首发左后卫,而且还穿着姜至鹏留下的11号球衣,从这点来看,富力队教练组和俱乐部都对丁海峰充满了期待。热身当中丁海峰的边路助攻相当犀利,并在上半场利用自己的进攻造成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员摆乌龙,丁海峰在场上的作用明显。在澳大利亚两周的海外拉练,通过几场与澳大利亚球队的热身,他与球队的默契度将肯定会有不少的提升。

  张佳祺随队赴澳集训

  富力赴澳大利亚进行海外拉练的阵容当中有来自恒大的张佳祺,虽然目前富力对张佳祺的事情还未有官宣,但带着他参加海外拉练,已经证明富力与恒大之间已经就他的引进事宜进行了交流和谈判。

  上赛季从恒大租借深圳佳兆业的张佳祺去年11月就加入了富力的训练阵营,过去两个赛季这位曾入选国家队的中场球员租借到中甲踢球,职业生涯并不算顺利,2018赛季对他来讲相当关键,告别深圳佳兆业之后,张佳祺期望用自己的努力表现赢得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认可,通过跟队训练,张佳祺的实力获得了斯托的认可,他进而加入到广州富力队前往澳大利亚冬训的阵容。

  通过这段时间球队的技战术训练,斯托伊科维奇对张佳祺的使用主要是两个位置,第一个是后腰位置,第二个是中卫位置,这两个位置在2017赛季租借深圳佳兆业时,张佳祺都踢过,所以他并不陌生。对黑龙江火山鸣泉的比赛,斯托伊科维奇在下半场将张佳祺替换上场,与他一起替补上场的张晨龙踢左后卫,张佳祺踢中后卫,这也是斯托伊科维奇通过实战检验张佳祺的位置感。由于恒大给张的标价是一个亿,富力租借他的可能性大。

  26日,富力与黑龙江火山鸣泉热身时,队长袖标戴在了卢琳胳膊上,当天的比赛扎哈维并未出场,新赛季卢琳的位置面对竞争,这位广州本土球员是富力场上队长的候选之一,在竞争过程中,卢琳不在场上时,唐淼、程月磊、弋腾等队员都是候选队长之一。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