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出彩北京人和3球不敌克鲁日 得分效率问题暴露

替补出彩北京人和3球不敌克鲁日 得分效率问题暴露
2018年01月29日 17:10 国内足球综合
人和0-3克鲁日 人和0-3克鲁日

  稿件来源:北京人和官网

  虽然创造出了一些得分机会,但是无奈未能把握,最终北京人和0比3不敌克鲁日。本场比赛,北京人和排出了上赛季的常规首发阵容出战,克鲁日也尽遣主力迎战。

  开场后克鲁日体现出了自己欧洲强队的实力,迅速的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发动攻势。第8分钟,克鲁日通过配合攻入禁区破门得分。第21分钟,克鲁日又通过远射再下一城。

  0比2落后的情况下,北京人和逐渐适应了对手高强度的对抗,并开始威胁到对手的球门。

  可惜上半场曹永竞,伊沃和阿约维的射门都未能敲开对手的大门。

  下半场,北京人和逐渐开始掌控了局势,多次打出了精彩的配和,但是在机会创造出来后,总是在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环节出现问题。

  此后,路易斯开始大面积进行换人,在换上朱宝杰王选宏和国青小将孙伟哲张宇峰后,球队的中场控制力越来越好。

另一名97的小将刘博洋在右边路的进攻和防守上表现得也非常出色。另一名97的小将刘博洋在右边路的进攻和防守上表现得也非常出色。

  之后的比赛,通过控制场上局势,人和多次获得了前场定位球的机会,汪强和刘健也利用定位球多次威胁到了对手的大门。

  不过久攻未果的情况下,球队付出了代价,第79分钟,克鲁日通过反击在门前补射得手,最终北京人和0比3负于对手。

  赛后主教练路易斯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我对球队的整体表现非常满意,虽然比分并不理想,但是他们在场上展现出了冬训期间的成果。克鲁日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能和这样的对手进行比赛并发现问题,这非常好。”

  “今天的比赛,前15分钟我不太满意,他们还是没能很快进入到比赛的状态,对于这种快节奏的对抗显得很不适应,踢得很被动,刚开始就丢球了。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我的队员们打出了训练中的水平,对手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进攻上队员们也很努力,但是可能是因为疲劳,他们总是无法在最关键的那一环节把握住机会。”

  下半场比赛,路易斯几乎换下了整个首发阵容,在谈到替补队员们的表现时,路易斯说:“下半场替补的队员们让我惊喜,朱宝杰,张宇峰,刘博洋和王选宏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踢得很积极。靳辉在前场也很努力,抢出了几次机会。最要表扬的是队长张烈,完全是顶级水平的发挥。”

  本场比赛,球队在进攻端的效率成为了一个凸显的问题,得势不得分的情况让路易斯明确了未来的训练重点,“下一阶段的训练,我们会针对进攻把握机会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我们不能只是创造机会而无法把握机会。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能有进步。”

  首发阵容:

  12-张烈;4-罗歆(70’),5-万厚良(70’),10-伊沃(75’),11-阿约维(80’),13-史亮(75’),15-陈杰(70’),17-刘健,20-曹永竞(70’),22-王刚(80’),31-饶伟辉(80’)

  替补:

  1-徐嘉敏,6-汪强(70’),8-王选宏(75’),21-靳辉(80’),26-张宇峰(70’),30-冯仁亮(80’),33-朱宝杰(70’),35-李成龙(80’),37-孙伟哲(75’),52-刘博洋(70’),55-李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