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俊麟因伤落选海外拉练 许博想加盟富力还得谈

闵俊麟因伤落选海外拉练 许博想加盟富力还得谈
2018年01月29日 08:14 《足球》报
闵俊麟落选富力海外拉练名单 闵俊麟落选富力海外拉练名单

  记者王伟报道  闵俊麟已经回归富力,但他并没有进入富力澳大利亚海外拉练名单,而参加了富力2018赛季冬训首训的许博也没有进入富力海外拉练名单,与石家庄永昌队还剩一年合同的许博,需要解决合同的问题才有机会加入富力。

  1994年出生的闵俊麟2017赛季初租借到贵州恒丰之后大放异彩,整个赛季不仅有多个进球,更有多次精彩的助攻,贵州恒丰队主教练曼萨诺很喜欢闵俊麟的踢法,细致当中具有侵略性,为球队带来无穷的力量。

  不过,虽然曼萨诺非常期待留住闵俊麟,但富力在2018赛季初做出决定,在本赛季冬训开始阶段收回闵俊麟,而且和闵俊麟一起归来的还有上赛季同样租借贵州恒丰的常飞亚。

  此次闵俊麟并没有与球队一起前往澳大利亚进行海外拉练,据了解,原因是闵俊麟还有一点小伤病,目前正在队医的带领下在富力大学城训练基地进行单独训练。

  闵俊麟的回归让富力的中场后腰位置增加了竞争力,目前富力可以踢后腰的队员有乌索、陈志钊、张佳祺、卢琳、张功、李提香等队员,闵俊麟的回归让这个位置的竞争更加激烈。

  另一名期待加入广州富力的国内球员许博在11日富力首训当中就加入到球队的冬训当中,不过由于许博与石家庄永昌俱乐部之间还有一年的合同,如果许博想要加入富力,必须要解决与石家庄永昌俱乐部的合同问题。

  许博是原广州富力球员,2011年与深圳凤凰一起被富力收购,2014赛季末结束后,许博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石家庄永昌,其与石家庄永昌的合同到2018赛季末结束。

  对于许博前往富力进行训练,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持开放的态度,永昌俱乐部副总经理常青表示,“永昌一直本着开放的态度看待球员的转会,不会对球员的转会设置障碍。”

  对于许博前往富力训练,常青说也在了解具体情况,“目前许博与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虽然许博前往富力队训练,但富力俱乐部前段时间一直没有人与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进行接触。”常青认为,“许博的情况需要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进行商讨,因为他与永昌还有一年的合同。”

  所以从目前的现状来看,如果富力有意引进许博就需要与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进行沟通,因为球员本人与永昌还有合同,需要两家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就其中的转会或者租借条款进行商谈,因为只有三方真正的面对面,才能解决其中的根本问题。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闵俊麟许博富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