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热身赛7-0大胜取开门红 乔纳森替补破门

泰达热身赛7-0大胜取开门红 乔纳森替补破门
2018年01月23日 08:14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热身赛取胜 泰达热身赛取胜

  稿件来源:今体育 公众号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天津泰达队进行了抵达西班牙后的首场热身赛。面对直布罗陀联赛的蒙斯卡尔佩队,天津泰达队以7比0大胜对手,取得新年热身赛的开门红,其中下半时登场的新援乔纳森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一球。

  今年在马贝拉进行冬训的中超队伍相当多而直布罗陀联赛的队伍也成为中超队伍热身的主要对手。此前江苏苏宁易购队和上海绿地申花队等队均与直布罗陀联赛的队伍有过交锋。此次天津泰达队面对的蒙斯卡尔佩队和其他直布罗陀联赛队伍一样队内成员全是业余队员目前排名直布罗陀联赛积分榜第八位。当天津泰达队在比赛前乘坐大巴抵达场地时发现蒙斯卡尔佩队队员们都是自己开车来到场地的其中还有一名队员穿着短裤骑着摩托车抵达赛地。另外这些队员也没有统一装备看到天津泰达队米克尔这样的球星也让他们十分兴奋。

  本场比赛上半时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斯蒂利克派出了杜佳、杨泽翔、赵宏略、杨帆、高嘉润、李源一、郭皓、杨万顺、阿奇姆彭、米克尔和周燎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天津泰达队便占据了场上优势几乎将对手压制在半场之内。第20分钟时杨万顺为天津泰达队首开纪录。第35分钟时李源一再下一城。第43分钟时周燎破门天津泰达队在上半时以30领先。下半时斯蒂利克大面积换人除了高嘉润外其余首发队员全部被换下新外援乔纳森也披挂上阵。下半时刚刚开始两分钟乔纳森便依靠个人速度与身体甩开防守队员面对对方门将试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0。随后小将孙亚梅开二度对方还送上一记乌龙球。最终天津泰达队以70大胜对手。

  就在本场比赛前天津泰达队还迎来了一位新的U23球员试训。他是出自绿城青训系统的边前卫谢德舜与本报特派记者同机来到西班牙。不过由于刚刚到队谢德舜并未参加本场热身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