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援破门申花热身赛1比1 吴金贵:体现冬训成果

新外援破门申花热身赛1比1 吴金贵:体现冬训成果
2018年01月18日 08:21 新浪体育
登巴巴首发打满全场 登巴巴首发打满全场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1点1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7日傍晚6点15分,申花进行了马贝拉冬训的第4场热身赛,对手是直布罗陀超级联赛球队 Europa FC,这是新增加的一场热身赛。赛后,主教练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

  吴指导表示:“这场热身赛对我们的练兵价值很大,对手虽然不是名气很响的球队,但是你也看到了,他们的实力一点儿也不差,对手这种90分钟里的高比赛强度以及这种一直保持一个节奏的整场比赛的攻防转换速度,对于我们来说,确实起到了我们想要达到的目的。另外,你也看到了,今天比赛我们大部分球员也都能够保持90分钟的高节奏对抗,也是很好地体现了近阶段冬训的效果。”

  应该说,最近两天,连续两场比赛,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下午4时,申花主力阵容与瑞士的卢塞恩队打了一场热身赛,首发阵容基本上都是打了60分钟左右,替补队员踢了30分钟左右。之所以教练组要增加这样一场比赛,是希望让两套阵容都有较长的比赛时间,让在玛贝拉冬训的所以队员们,都能获得出场时间,累积比赛经验。

  昨天比赛的替补阵容,今天继续比赛节奏。今天这场比赛,申花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邱盛炯,后防线孙凯、金基熙、栗鹏和李运秋,中场有王赟、孙世林、罗梅罗、毛剑卿,顶在最前面的是登巴巴和朱建荣。

  比赛开打之后,上半场第13分钟,栗鹏禁区内犯规,对手点球破门,申花开局0-1落后。第27分钟,罗梅罗禁区前沿抢得二点球,左脚低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1。最终,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本场比赛,登巴巴不仅首发登场,而且打满了全场。全场比赛,登巴巴有两次不错的机会。第25分钟,对手门将解围失误,登巴巴35米外吊射打到球门顶网。下半场第5分钟,登巴巴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第一脚射门被门将封堵,随后的补射由于角度太小打偏出界。

  申花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月20日进行,对手是匈牙利甲级联赛球队普斯卡什学院队。(曲小尤 发自玛贝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