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曝丁海峰已完成体检 富力将支付2000万差价

粤媒曝丁海峰已完成体检 富力将支付2000万差价
2018年01月18日 02:32 信息时报
丁海峰加盟富力 丁海峰加盟富力

  一直悬而未决的姜至鹏离开后的空缺,如今终于有了定论。昨日,华夏幸福左后卫丁海峰抵达广州并于当天完成了体检,如无意外,将在今日与富力俱乐部完成签约。两家俱乐部的左后卫互换基本尘埃落定。而随着丁海峰、张佳琪、李锐和蔡浩健以及外援马可·佩洛维奇的加盟,富力的引援工作正式完成。

  在姜至鹏和丁海峰互换的这桩交易中,最大的障碍莫过于丁海峰的年薪以及转会形式。最终,丁海峰在个人收入方面作出妥协;此前一直坚持只租不卖的华夏幸福也愿意让步,以“转会+回购条款”的形式售出该球员,丁海峰得以顺利加盟广州富力。同时,华夏方面向富力支付了2000万人民币的“国脚”差价。值得一提的是,丁海峰为自己选择了姜至鹏留下的11号球衣。

  除了丁海峰之外,中锋李锐和中卫外援佩洛维奇已经从港超富力队加盟,恒大中后卫张佳琪租借而来,肇庆恒泰的硕士生球员、华南理工大学足球队队长蔡浩健也加盟球队,富力已经用完了四个内援的名额,传言中的杨超声基本不可能加盟,最后一个名额有望在夏窗使用。

  蔡浩健被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相中颇让人意外,而佩洛维奇计划作为扎哈维、雷纳迪尼奥、乌索之外的第四外援使用,只是富力的权宜之计。俱乐部计划在夏季转会窗引进一名前英超的中后卫球员。

  另外,去年外租贵州智诚的闵俊麟、常飞亚目前也已回归富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