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文君:新赛季期望进更多的球 透露主帅战术安排

吕文君:新赛季期望进更多的球 透露主帅战术安排
2018年01月17日 18:34 新浪体育
吕文君 吕文君

  这些天,上海上港正在迪拜进行海外拉练。此次海外拉练,为期十天,上港将在迪拜进行3场热身赛,之后返回上海,备战2018赛季球队首战,亚冠资格赛。关于近期上港的备战情况,上港阵中大将吕文君近期接受了媒体采访。

  目前上港在迪拜的首场热身赛已经完成,上港6比0战胜对手,接下来,即将与强队过招,检验球队备战情况,对于第二场热身赛,吕文君坦言,现在就是想着:“打好和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毕竟,这一战,对于上港的练兵价值和检验效果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迪拜冬训到现在,感觉如何?对此,吕文君表示:“应该说冬训的强度还是比较大的,像比赛日的上午我们也都在训练,这两天大家练得都很辛苦。”

  马上要和莫斯科斯巴达踢热身赛了,球队如何准备比赛,做了什么针对性的准备吗?面对这个问题,吕文君说:“我们知道他们是欧冠球队,所以非常重要主场比赛,也希望打好这场比赛,看看这次冬训的成果如何。”

  近期,主帅佩雷拉对于球队还是有了一些改造,那么新教练佩雷拉对吕文君场上的位置有新的安排吗?吕文君表示:“我的位置还是前锋为主。他也希望我能够在场上和武磊、胡尔克多交换一下位置。”

  对自己新赛季的表现有什么样的期待?吕文君说心里想的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进更多的球,场上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吕文君上港主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