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助手:刘奕鸣位置感很不错 他有很美好的未来

里皮助手:刘奕鸣位置感很不错 他有很美好的未来
2018年01月13日 16:48 新浪综合
刘奕鸣 刘奕鸣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  赵睿  (本报常州电)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刘奕鸣被黄政宇换下,对于这个对位换人,主教练马达罗尼赛后表示:“刘奕鸣上半时的比赛中就有肌肉酸疼,这也影响和限制了他的表现,所以不像第一场比赛那么流畅,但他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首战U23国家队三球大胜,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韦世豪身上,事实上,杨立瑜打进的第一个球,正是刘奕鸣在后场偏右位置上的一记准确的斜长传找到了左路的韦世豪,后者脚后跟传球给套边的李帅。刘奕鸣后场拿球长传已经是U23国家队进攻的一个固定套路,获得了里皮的认可。前不久的东亚杯上,刘奕鸣代表中国队打满了3场比赛。

  然而,首战过后,有部分自媒体再次把刘奕鸣和高准翼放在一起进行比较,并得出结论:前者不如后者。但是,马达罗尼却对刘奕鸣做出了很高评价:“我觉得他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位置感很不错,他可以有很美好的未来。”有些自媒体看低刘奕鸣,其中的原因比较复杂,不排除是个别经纪人从中推波助澜。

  据介绍,刘奕鸣的伤病没有太大情况,教练换下他是考虑对方前锋冲击力比较强,主要是为了稳妥起见。刘奕鸣自己也表示,经过两天恢复,应该能够赶上最后一场小组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