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主帅谈省港杯:队员战意高涨 香港定位球有威胁

广东主帅谈省港杯:队员战意高涨 香港定位球有威胁
2018年01月04日 14:18 信息时报
陈玉良 陈玉良

  信息时报香港电(特派记者 邹甜)第40届省港杯足球赛首回合将于今晚在香港大球场打响。此前已经收获四连冠的广东队,今年的目标就是要取得五连冠。本届比赛,香港青年军由新的主帅执教,且队员都非常年轻;而同样以新人为主的广东队,则是准备期仓促。对于两队来说,都将是一场“遭遇战”。

  本次参加广东队集训的29人来自10家俱乐部,首回合客战香港队,广东队仅带了20人出战。包括卢琳、黄政宇、叶伟超和廖均健等队员都未能赶赴客场,不少97和98年龄段的年轻球员、是第一次征战省港杯。“这是一支新老结合的广东队,有肖智、陈志钊等几个老队员以老带新。准备期虽然比较短,但通过这三周的训练,感觉队员的战意比较高涨,希望能呈现精彩的比赛。” 广东队主帅陈玉良说。

  香港队前韩籍主教练金判坤下课之后,球队由青年队主帅郭嘉诺接手。此前广东队取得四连冠,最近三届都由陈玉良带队取得。陈玉良表示,虽然对手是青年军,但广东队不能掉以轻心,“虽然这几届香港队输了,但他们最具威胁的就是年轻球员,尤其定位球方面很有威胁,第38届的时候,他们有场球两度领先我们,而且在落后的情况下反击打得很积极,这些我们都要注意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