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史最贵外援已寻求下家 或于下赛季租借至德甲

泰达队史最贵外援已寻求下家 或于下赛季租借至德甲
2017年12月28日 09:15 《足球》报
伊德耶或加盟德甲 伊德耶或加盟德甲

  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泰达前锋伊德耶将在冬窗开启后离队,下家将是一家德甲球队。今年2月,伊德耶以1200万欧的泰达队史最高身价从奥林匹亚科斯加盟,联赛上半场,他14次打入4球,二次转会期间,他被取消报名,只能在预备队踢球。对于目前的困境,伊德耶非常郁闷,此前,他就表示,虽然自己的合同2019年才到期,但很难再在中超踢球了,“大牌越来越多,本土球员也在进步,对于外援来说,中超生存不容易。”他表示,包括米克尔、帕托、特维斯等大牌,都在中超,“我们希望享受足球,同时,可以赚到更多的钱,但现在来看,没那么简单。”

  伊德耶曾是尼日利亚国脚,他希望代表球队踢世界杯,但前提是必须踢上球,所以,他早就要求经纪人,帮助自己找下家,“我希望回欧洲。”目前的消息是,他可能租借到德甲,如果成行,在那里,他将遇到此前同样曾在中超踢球的乌贾,几天前,他和辽足解约,加盟美因茨。

  目前,泰达还在引援,韩媒称,他们已和K联赛水原的巴西前锋乔纳森签约,转会费为600万美金,而年薪为200万美金,而他目前在水原的年薪,虽然排在外援的第5位,但只有7亿50万韩元,折合美金,只有65万。

伊德耶中超泰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