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外租莫雷诺可能性较小 特维斯或不随队冬训

申花外租莫雷诺可能性较小 特维斯或不随队冬训
2017年12月28日 08:39 《足球》报
申花或不外租莫雷诺 申花或不外租莫雷诺

  记者陈伟报道 25日下午三点,结束了一个月假期的申花球员在康桥基地重新结合,收假后的首堂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周二中午,全队飞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这次冬训将会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三外租球员回归多名年轻球员出现

  根据规定,申花球员在经历一个月假期之后,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称体重,随后,队员们在会议室开了大约半小时的会议中。在这次回归的球员中,有三位外租球员回归球队,分别是高迪、王赟和郑凯木,除了这些已经确定回归的球员外,还有一些陌生面孔的小将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们中有00年龄段的精英队小将林开元和汪海健,林开元是是99/00精英队的门将,而汪海健则是上海全运队U18的后腰,之前刚随队在全运会夺冠。此外,包括94、95年出生的两名后卫杨昊锋以及邓彪此次都获得了随队出征的机会。算上陈钊和吕品,这次总共有多达5名年轻球员都将前往西班牙。

  对于球队接下来的计划,领队毛毅军说:“今天是我们新赛季集结的第一天,明天上午(周二)我们就出发去西班牙集训了。这个假期也比较短,杯赛结束到现在一个月也不到,所有的外援会在西班牙和球队会合,包括吴指导也会在西班牙和我们会合,因为他要在澳洲看一下我们亚冠对手悉尼FC的一些比赛。中方球员这次总共要去29人,加在一起差不多有34个球员。”

  “其实今年备战的时间是比较短的,也比较紧张的,亚冠第一场2月14日就要开战了,所以留给我们的时间也就一个多月,这当中我们又要做好体能的储备,又要做好技战术的磨合。亚冠、中超还有足协杯三线作战,比赛压力会很大,所以对我们的考验应该说是比较严峻的,所以我们冬训会非常紧张,也一定要做好。”毛毅军说。

  对于这次冬训,秦升说:“冬训就是累呗,跑呗,很正常,每年冬训都这样。把一年的体能都储备好,根据主教练的战术安排来练,争取把小年夜的比赛打好。冬训长短不是事,重要的是训练的质量。时间再长,一年两年但每个人都在那里玩,你十年也没啥用。我们每个人,包括工作人员都知道我们该做什么,我们对吴指导带队也很有信心,最起码中国球员沟通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吴指导英语也不错,跟老外沟通也都挺好。我相信我们的队会越来越好。”

  对于新赛季的U23新政,领队毛毅军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新政大家都知道了,这次冬训有点特殊情况,我们有几个U23球员因为要跟国青国奥集训,所以不能去参加西班牙集训。刘若钒一个,丛震一个,还有徐友刚和李晓明。除了他们之外,我们这次另带了五名U23球员和我们一起去冬训,也不排除冬训回来我们还会根据具体情况再做调整,还会有进一步的补充。所以我们会对新政做好进一步的准备。”

  相比2016年的西班牙拉练,这次申花更换了酒店,从前方发来的照片可以看出,这个酒店环境相当不错,而且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球队入住。“这酒店还是比较专业,里面还有康复中心,应该是有过接待球队经验的。”

  五球员不参加冬训五外援西班牙汇合

  申花此次西班牙拉练,有五位球员不会参加,分别是徐骏敏、吕征、陈涛、邓卓翔和熊飞,据悉,熊飞和吕征是因为合同到期,而且没有续约,他们此次将不会随队前往西班牙进行集训。这个赛季,熊飞在中超只有4次出场经验,吕征也只有9场联赛出场经验,作为进攻型球员,他没有任何进球入账。

  徐骏敏虽然参加了首堂训练课,但是队里已经和他做过沟通,他将不会前往西班牙,这位小将将会和预备队前往广州冬训,随后和球队在上海会合,至于是继续留队还是被租借出去,这都要看接下来的安排。外租在青岛黄海的邓卓翔不出意外,下赛季仍然将在该队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首堂训练课,申花主帅吴金贵并没有参加,他现在人在澳大利亚,他将在那里现场考察申花亚冠对手悉尼FC的情况。在这之后,他将会直接前往西班牙和球队会合。

  新赛季首堂训练课,并没有出现五位外援的身影,他们将会在1月4日左右,直接前往西班牙和球队会合,届时,莫雷诺、瓜林、特维斯、金基熙和马丁斯都会出现在球场。至于莫雷诺是否租借出去,到现在为止仍然没有准确的消息,外电近期的报道是:莫雷诺将租借至哥伦比亚国民竞技半年,国民竞技将向申花支付租借费,但无需承担莫雷诺的工资。但是记者了解,莫雷诺租借出去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毕竟申花现在已经冬训,而且2月14日就会开始新赛季的比赛。“外界现在都说莫雷诺要被租借出去,但是现在并没有准确消息,我们也确实有过这个商量,但是我们要从大局出发,罗梅罗现在也没定,一切要看莫雷诺而定,我觉得莫雷诺被租借出去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一位队内人士说。

  如果莫雷诺被租借出去,阿根廷人罗梅罗估计会回归申花,但是现在一切都没有盖棺定论,还有回旋的余地。此外,按照规定,新赛季中超只允许注册四位外援,因此以申花目前的外援人数,下赛季肯定会有一位外援离开。焦点依然是特维斯,申花俱乐部已经通知特维斯归队报到时间了,并要求他按期归队。但据阿根廷TN电视台网站报道,特维斯不会随申花队前往西班牙参加球队的冬季集训,他拥有一个长达75天的假期,最快到明年2月10日他才会到申花队报到。此事已经得到了特维斯经纪人阿德里安证实。阿根廷媒体也表示,这意味着双方并没有达成解约的协议。申花要求特维斯一月和其他外援一样归队,而其经纪人到处宣扬其有特殊假期,能否按时归队,就要看特维斯对申花还有几分诚意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