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冬训迎来西甲体能教练 体能储备工作稳步进行

亚泰冬训迎来西甲体能教练 体能储备工作稳步进行
2017年12月28日 23:29 新浪综合
卡洛斯亲自示范 卡洛斯亲自示范

  稿件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公众号 

  12月28日,长春亚泰来到海口冬训已经10天,第一阶段冬训已过三分之一。在体能教练卡洛斯的带领下,球队的体能储备工作稳步进行。

  冬训前,体能教练卡洛斯加盟长春亚泰,而此前,卡洛斯一直在西甲塞维利亚队担任体能教练,有丰富的体能训练执教经验。之所以选择中超俱乐部长春亚泰,卡洛斯说道:“我在西班牙塞维利亚队工作了十年,对我来说,现在能够到不同的环境里去工作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时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挑战,我希望能把我的职业技能和经验带给长春亚泰。”

  虽然刚刚加盟球队,但好的球队氛围和专业的教练组团队都让卡洛斯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亚泰将士也全力备战。“我们的球员在训练中的积极性很高,很投入,执行力也很高,非常有纪律性,要求完成的训练内容球员都会全力去做。虽然在体能方面还有所欠缺,但是每个球员都有很强的欲望要提高自己,我们的球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卡洛斯说。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职业道路上已经走了21年,俱乐部始终致力于打造百年足球俱乐部。加盟长春亚泰前,卡洛斯在了解到俱乐部的目标后非常兴奋能够得到这份工作机会,他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执教经验参与到俱乐部的发展成长过程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