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舟车劳顿抵达玛贝拉 高层强调团队精神+纪律

申花舟车劳顿抵达玛贝拉 高层强调团队精神+纪律
2017年12月27日 21:01 新浪体育
申花开启冬训 申花开启冬训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21点,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下午2点,上海申花全队终于抵达球队在玛贝拉的冬训地。此次球队北京时间26日中午从上海启程开始,申花高层赫然出现在球队中。据了解,由于球队主帅吴金贵正在澳大利亚了解亚冠对手悉尼FC的情况,未能和球队一起出行,因此,申花董事长吴晓晖特别叮嘱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随队出征,严格管理球队冬训期间的所有日常事务。

  27日凌晨2点40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晚7点40分)经过14小时20分钟的飞行时间,上海申花全队搭乘的MU709航班抵达马德里。申花全队将在马德里停留一晚,稍作休整之后,球队会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早上9点钟,再次启程,搭乘当地时间上午10点的火车前往马拉加,西班牙当地时间13点30分,球队到达马拉加,全队转乘大巴,经过一小时左右的车程,抵达球队此次冬训的目的地玛贝拉。

  虽然球队目前还没有开始每天的训练,但是,申花方面对于队员们每天出行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有着规范严格的要求,球队在机场无论是托运行李还是取行李,周总都会提醒队员们要有团队意识,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关乎申花荣誉。另外,周总对于全队每天的用餐也有明确要求,希望全队按时到达餐厅,每天全队集合之后,有需要强调的事情就餐前会议提醒队员,没有事情就全队到齐之后,一起用餐,让球员们意识到冬训首先需要重视的就是团队精神和团队纪律。(曲小尤 发自玛贝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