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豪:重返球场很有激情 先达到主帅训练目标

晏紫豪:重返球场很有激情 先达到主帅训练目标
2017年12月27日 22:28 新浪综合
晏紫豪接受采访 晏紫豪接受采访

  来源:体坛新视野

  在过去的 2017 赛季,天津权健的崛起速度令人刮目相看,队中的几名 U23 小将更是在中超赛场上掀起了一股青春风暴。新赛季,中超联赛还将继续沿用 U23 政策,对于储备了诸多青年才俊的天津权健来说,适应 U23 政策并无太大问题。而因伤阔别赛场一年之久的晏紫豪如今已随权健队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冬训,这名被队友称为 “颜值担当” 的 U23 适龄球员新赛季会带给球迷怎样的表现呢?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晏紫豪

  现在伤病差不多都已经恢复好了,现在刚开始跟队有正常的训练,感觉膝盖没有太大的反应。

  今年 4 月底,晏紫豪在西班牙接受了第二次膝盖韧带手术。

  晏紫豪,真的是久违了! 2016 赛季中甲联赛,当时年仅 21 岁的他凭借自己在左边后卫位置上的优异表现,成为了权健阵中的常备主力。但去年 8 月的一次训练中,晏紫豪不慎伤到了膝盖,在意大利接受完手术后,他赶上了球队的意大利冬训,不料伤情却出现反复,恢复也不见好转。今年上半年,晏紫豪在权健俱乐部安排下到西班牙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术后晏紫豪便开始了漫长的恢复。当郑达伦们在中超联赛大放异彩的时候,球迷们并没有忘记晏紫豪,而是始终挂念着这名左路飞翼的恢复进展。如今球队为备战新赛季正在卡塔尔冬训,而已经伤愈的晏紫豪也终于能够再次踏上绿茵场了。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晏紫豪

  肯定是挺高兴的,主要是对球场的渴望,因为太久没有跟队一起训练一起踢球。就感觉在球场上很兴奋,很有激情,每天训练的精神面貌都很好。

  用生龙活虎来形容如今的晏紫豪一点也不为过,小将用训练场上的勤勉表达着自己想重登赛场的强烈渴望。不过晏紫豪心里也清楚,伤势痊愈只是他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他还要尽快恢复状态,跟上队友的节奏,而更重要的是晏紫豪需要积极配合队医的治疗,以确保自己刚刚伤愈的膝盖万无一失。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晏紫豪

  队医一来就检查我的伤病,看我到底恢复的怎么样,检查之后也说没有什么问题了,叮嘱我训练的时候有什么问题尽量向他们反映,他们好做一些预防措施,好做一些治疗。

  对于任何一名职业球员来说,走出伤病阴影都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而在这个过程中,队友的帮助与支持则显得更为可贵。在权健大家庭中,晏紫豪就感受到了来自集体的温暖,也从老大哥们的身上汲取了满满的正能量。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晏紫豪

  几个大哥对我都很照顾,因为我受伤时间确实太久了,他们能够看到我正常踢球也挺开心的吧。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启用 U23 政策的 2.0 版,这对于 U23 适龄球员来说是机会也是挑战。权健阵中 U23 球员储备相对充足,球队上下并不担心政策带来的影响。而对于经历漫长康复期的晏紫豪来说,如果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他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潜心准备,然后等待时机。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晏紫豪

  就是先看眼下,能做好自己眼前的事情就非常好了,而且能达到主教练训练的目标,就先做好这一步吧。

天津晏紫豪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