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希望潘喜明竞争主力位置 收转会申请无奈放人

2017年12月19日11:28 新浪综合
潘喜明将离队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对于泰达队来说是比较忙碌的,上午体检,下午则乘坐航班飞往昆明,正式拉开冬训的大幕。在体检的队伍中,除了没有胡人天的身影之外,还有一名球员也没有出现,他就是潘喜明。据了解,小潘下赛季将和球队挥手告别,不过他的下家还没有最终敲定。

  和胡人天的离开不同,潘喜明寻求转会着实让人有些意外,因为在泰达中后卫这个位置上,不存在甩卖多余球员的情况,相反还需要增加人手。此外,在经过两个赛季的锻炼之后,潘喜明已经成为泰达的重要球员之一,至少他可以进入到轮换阵容之中。当然,和对小潘青睐有加的帕切科相比,施蒂利克对于球员的态度则是,谁状态好谁登场,这也造成了潘喜明在联赛最后阶段失去了主力位置。不过小潘本身有年龄上的优势,随着经验的完善,今后坐稳主力位置还是比较让人期待的。

  2016年1月,潘喜明从葡甲莱雄伊什加盟泰达。2016赛季,潘喜明出场次数并不多,首发8次替补5次,除了吃牌太多的特点之外,总体表现还是让人满意。尤其在帕切科执掌球队教鞭之后,对他相当看重,2017赛季开始后,小潘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不过随着球队持续不胜,潘喜明的发挥也陷入低迷之中,他防守中毛躁的问题体现的比较明显。在施蒂利克接手泰达之后,潘喜明只有两次首发,偏偏这两场比赛球队都输球了。此外的五场赢球比赛中,他只有两次在补时阶段替补登场,这是相当令人尴尬的数据。

  尽管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希望潘喜明通过竞争来重新取得主力位置,不过对他来说,现实却是非常残酷的,因为按照目前的情况发展,取得主力位置的难度很大。这种情况下,小潘最终提出转会申请。尽管他的合同没有到期,俱乐部完全可以拒绝,不过考虑到中卫这个位置实在是太过于重要,如果强行留人的话效果并不好,最终不得不忍痛放人。至于潘喜明的下家,此前有传言他和北方一家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不过最新的说法是,他很可能将重返葡萄牙踢球。

标签: 潘喜明胡人天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