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方宣布塔拉吉奇上任 曾率西亚豪门夺亚冠

2017年12月18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建业新帅塔拉吉奇

  关于聘任德拉甘·塔拉吉奇先生出任河南建业队主教练的公告

  经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选帅小组认真筛选,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德拉甘·塔拉吉奇先生担任河南建业队新赛季主教练。

  出生于1965年的克罗地亚人德拉甘·塔拉吉奇(Dragan Talajic)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塔拉吉奇2004年从沙特伊蒂哈德足球俱乐部开启足球教练生涯,在过去的13年间一直在西亚及泰国执教,熟悉亚洲足球的塔拉吉奇拥有良好的海外执教工作经验与适应能力。

  希望塔拉吉奇先生快速融入中国足球环境,严格管理球队,为河南建业队注入先进的足球理念与技战术内容;期待塔拉吉奇先生率领河南建业队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足协杯赛场上,牢记建业精神,敢打敢拼,更上层楼;祝愿塔拉吉奇率领建业全队为振兴河南足球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7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冠河南建业塔拉吉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