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手将完成施蒂利克冬训计划 海外拉练全队集中

2017年12月18日14:43 新浪综合
施蒂利克将在西班牙等待球队

  文章来源:足球报

  今天,泰达队就要进入冬训的节奏了,不过昆明期间的训练,外教和外援都不会露面。尽管主帅施蒂利克无法指挥和监督球队训练,不过他早已经把训练计划和中方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助手们将严格按照他的安排执行。

  这次冬训和往年一样,外援和外教都不会参加昆明的体能训练,而是直接在欧洲和球队会合。施蒂利克的家就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地区,距离泰达队海外拉练的地方很近,能够在家门口率领自己的球队冬训,绝对是一件自豪的事情。不过在此之前,施蒂利克要做的就是制定一套训练计划。由于无法参加昆明的体能训练,所以他之前和中方教练组进行了反复沟通和商讨,最终敲定了昆明期间的冬训计划。施蒂利克也会和球队方面每天进行沟通,了解球队出现的问题,以确保计划落到实处。

  在施蒂利克看来,这次在昆明的冬训还是非常重要的,体能能不能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对于整个赛季都非常关键。通过德国人上任后的几场比赛来看,队员们必须执行高压逼抢的战术,因此对于体能的要求很高。不过对于中方教练组的训练能力,施蒂利克还是比较放心的。在他接手泰达队之前,球队曾经奔赴了秦皇岛进行封训,从随后的表现来看,这次封训还是取得了让人满意的成果。即使这样,施蒂利克还是反复和中方教练组进行了沟通,体现了他严格的工作态度。

  在施蒂利克的计划中,他将打破大一队的概念,以往球队每次训练都会出现的三四十人的盛况将不复存在。下赛季一线队将保留二十名本土球员和四名外援,其他无法进入替补的球员将和预备队一起进行混编。施蒂利克的工作重点肯定会放在一线队上面,不过他也会关注另外一支队伍,不时抽调训练表现出色的球员进入一线队这种分割成两支队伍的作法将会带来激励机制,以确保球员的压力和热情永远高涨。

标签: 施蒂利克泰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