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冬训一天两练不懈怠 体能教练奥利弗谈新面孔

2017年12月16日17:45 新浪综合
国安体能教练奥利弗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

  12月16日,北京中赫国安队海口冬训第三天,球队延续着一天两练的节奏。上午的训练依然是对抗结合体能训练为主,下午球队则来到健身房进行力量恢复训练。此次跟随球队来到海口的体能教练奥利弗在上午的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此次海口阶段的冬训向大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记者

  先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海口的集训安排吧。

  海口现在的天气不算特别好,但是比欧洲要强很多。我对队员们的训练状态感到满意,大家都很积极努力,练得也很辛苦,我们都很期待接下来在欧洲的集训。

  奥利弗

  记者

  这两周属于体能储备阶段,教练组希望达到什么样的训练目的和效果?

  训练首先给体能打基础,抵达葡萄牙后,我们会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在海口期间,有一些新面孔出现在跟队训练,他们也正好通过这个阶段能融入到队伍中来,大家彼此认识熟悉起来。

  奥利弗

  记者

  大家以往普遍认为,体能训练基本上以跑为主,但是这次我们发现,几乎每堂训练课都会结合球来训练,这样的安排是处于什么样的考虑?

  体能训练并不是傻跑,单纯的跑没有人会喜欢,大家还是更愿意把球踢起来,也正是因此,我才把拉体能和有球训练相结合,这样体能训练也很自然就完成了,这样的训练效果会更好,这也为之后的训练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奥利弗

  记者

  主教练施密特是否也在德国关注着球队的状况?

  我每天都会和他保持沟通,其实这次的训练计划就是我和主教练一起制定的。他对球队每天的训练情况了如指掌,也非常期待和队伍在葡萄牙会和。

  奥利弗

  训练图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